close

59.jpg 

今天應該是夏日里的第一場暴雨。

那時候還是上午十一點左右,本是陽光明媚的天空,突然在一瞬間陰霾下來。

風肆無忌憚的嘶吼著,植物不斷地呻吟扭曲,昆蟲匆忙地躲進自己的巢穴,飛鳥也蜷縮在一起顫抖地看著這昏沉的世界。

終于雨點重重地砸了下來。

 

這樣的天氣,配合自己此刻的心境是再好不過了。

 

暴食又開始了新的一輪。不斷地填塞讓我很想吐,吐出一切的苦楚與忍耐,吐出一切的不滿。

但我還是忍住了,我沒有像過去那樣跑到廁所嘔吐。我不再是小跳所說的璟,我要學會克制,學會隱忍。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