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55.jpg 

天涯流落思無窮。既相逢,卻匆匆。
                                  —— 蘇軾
雷聲一直悶悶地回響在胸口。那夜沉沉的睡去,也不知雨是何時降落的。
一些微小的灰塵在空氣中漂浮著,像是在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鬧劇。無論多么的喧鬧絢爛,都是與我無關的場景。
而對于未來,我沒有任何的想法。

該說些什么,在即將告別的宴會上?是淚流滿面,還是默默無語?
你緊握著我的手沒有說任何的話語就轉身離開,手心里你的溫度還未散去,視線里就模糊了你的身影。
也許今生今世都無法再與你相見了吧。我篤定的想。并不偏激,并不悲觀。確實如此,這是你說的。
到處是燈光的閃爍,杯子的碰撞聲,還有彼此信誓旦旦的約定。
我獨自在角落里喝著冰水,看著這些熟悉的面孔,曾經近在咫尺的氣息與溫度,就要遠離消失了。
而我,并無留戀。該留戀的人早已失去聯絡。

那還有什么好說的?

起身離開的時候,照例微笑著與各位告別。
望你們一切都好,不要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