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jpg                                                                                                                                                                      Photo By 川內倫子


睡意漸濃,她的電話突然降臨。
濃濃的鼻音,哽咽的語氣,我想,她又不開心了。

電話的那端,她不停地在啜泣,說著種種的不愉快,而我只有沉默,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她似乎沒有在乎我的沉默,從悲痛轉為憤怒,對自己的懦弱和逃避而憤怒。
我說,一切都會好的,你要相信。
她便問我。

要拿什么來相信?
                                                                             ——2009.6.25
心里頓時感覺有嗜血的小蟲在嚙噬,一切的堅持都在瞬間崩塌。
我突然想起那時候的自己,也像她現在這樣,無錯恐慌。

她哭累了,把電話遞給男朋友。
我也忘記我和他說了什么,因為我知道,他無論如何都無法了解那樣的心情。
可能覺得不可理喻,覺得莫名其妙吧。

但誰又能說,這是微小飄渺的疼痛呢?

曾經的曾經,我一直以為,幸福的人沒有資格去悲傷。
可是此時此刻,我多么希望她可以明白,她一切的疼痛與憤怒,我都可以包容吞噬。

最后,她還是笑了。我唯一感覺驕傲的便是,只有我能讓她破涕為笑。

她問我,要拿什么來相信。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告訴她,我可以讓她去相信。永遠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