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是裸睡的。身体紧贴棉被,有种被拥抱的感觉。虽然是冬天,但还是感觉那么的灼热。窗外有细琐的嘈杂声,车的鸣笛,风穿过树叶,夜归女人的高跟鞋。侧耳倾听,觉得愈加的寂寞。我无处可倾诉,然后又回到这里。
我能感觉欲望在燃烧着身体每个角落,每个毛孔,每个呼吸。
突然想到《蝙蝠》里的一个场景,深夜,女主角光脚在街上奔跑,风略过她的长裙,她的头发。她跑得越来越快,不断的喘息,奔跑。而自己,没有她那样的勇气,没有她那样的童年和处境。我仅仅只会在屋子里,关上所有的灯,独自赤足,在房间里来回的走动。眼睛游离在黑暗中,试图寻找一点点光亮。就是如此。

从陌生的城市,回到熟悉的家乡。我以为自己可以找到一些温暖和救赎。
但是,什么都没有。他给予我的寂寞还是依旧。

我只想赤足行走。找到那个,给我鞋子穿的人。那个,不会给我捆绑,只会给我温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