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35.jpg                                                                                                                                                                                       

 

本以為,漫長的旅行結束后,迎來的會是短暫的停歇。只是接踵而來的事情完全攪亂了我的生活,而向往平淡有規律的日子也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樣。

與陽光久違了一些時日,空調吹出的冷氣,也吹走了我的夏天。我只能平庸的睡覺吃飯這樣反復輪回。堅持的白日夢放下了又被我再拿起來。無論多么眩惑,至少它可以讓我消磨一段又一段寂寞無聊的時間。

計劃永遠都是完滿的,制定時的興致勃勃與實施時的慵懶拖沓,即使有再多的激情與熱忱到最后也要被時間消磨掉。有多少人可以拍著胸脯說,我一定能按照計劃去生活?這樣的生活于我們來說,還有意義嗎?生命中有各種各樣的突發事件,它們總是出其不意的出現,打亂我們的計劃,對于未來,我們永遠無法預知。那么,制定的計劃還能順著軌道前行嗎?

對于計劃,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有那么多的感慨。

人自身的矛盾永遠都是層出不窮,無窮無盡。

就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